Lily. Snape

关于詹姆的粉丝(某些)

  这个文章并不是恶意的侮辱jp只是因为他们和ss的粉丝吵得太凶,如果我有特意偏向ss的地方请联系我马上改但也不要抬杠谢谢

  首先就是ss骂le这里不否认ss确实做了错事,他不应该用这么具有侮辱性的语言侮辱别人。有些ss粉说过因为他在斯莱特林。那时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关系特别紧张,他确实受到了周围人的影响,但他确实犯错了如果没有这句泥巴种,那么el也许就是他一辈子的朋友,甚至是妻子。这句话就像一个导火线把他们因为黑魔法紧张的关系直接点燃了。但也因为这个ss的下半生都非常后悔。

  还有就是有些人非要说ss和jp是互殴。不说别的似乎罗琳说过的他们的冲突里每次都是jp先动的手而ss还手是正常的(但现实生活中,打架是不对的,并不支持现实生活中打架)

  还有总会有人说ss是因为le同意当间谍,同意保护哈利确实不否认他的起点确实是因为el但是这也能说明他爱el的心有多重,有些黑子应该不会为自己毕生所爱的人在最危险的黑巫师面前当间谍吧可ss做了。而且大家如果看了原著就应该会发现原著里有这么一句话“那我的呢,我的灵魂的,邓不利多”这里已经能说明他不再是为了el战斗好开始心中有了别人。确实电影里面删减的片段有点儿多,导致于大家看上去好像ss一直在为el而战引来了不少喷子。

         最后我觉得一个曾经的食死徒能做到这些应该已经不错了吧不喜欢就别看不要在我的评论区留下污言秽语。别的不说正常人都能看出来ss很爱她

  

  

评论(2)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